老婆ˇ

我知道霓很愛我ˇ

我知道霓會想我ˇ

我這幾天手機沒錢...

也是霓打給我的ˇ

我知道霓也不怪我ˇ

我說我手機沒錢...

是藉口ˇ

我知道...

要是我要打給倪...

可以跟人家借ˇ

但是霓卻不怪我ˇ

我知道我給的太少...

是我給霓不夠多ˇ

霓難過時...

我也不行在霓身邊安慰ˇ

但是我很愛霓...

我知道未來的是很難說ˇ

但我不會再為了任何一個人...

而改變愛霓的心ˇ

 

 

 

 

 

 

 

 

 

 

 

*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