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附近便利商店的女孩,

可是我的害怕與恐懼又產生出來

可是我一直無法跨越出去卻一直躲在陰影

經常跟別人說對待自己還沒有到手的女生,

以朋友那樣相處聊天才不會讓氣氛尷尬

經常跟別人說對待自己暗戀的女生不需要退縮

勇敢的跨越出去抬起頭讓他瞧瞧你的模樣

經常跟別人說追女生千萬不能叫別人去

就算沒有把握能贏這場遊戲

但是你握住的骰子就放手一搏讓愛情轉換成奇蹟


心裡莫名其妙的笑了,我只會勸導別人不要像我一樣


但是自己卻一直沒辦法做到,真想放手一搏讓愛情轉換成奇蹟

其實我沒辦法跟別人比較

因為我都是這樣想的因為別人比我好別人要更好,

而我很濫要濫到底別人做得到說不定自己做不到

,總覺得自己為什麼不去做做看沒做就想會失敗。


可是的可是每次的每次要準備跨出去,就會開始在那想如果失敗了

會不會很丟臉會不會很尷尬會不會覺的很奇怪。


總說一句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句?有太多太多不足夠的話題

別人總說說出口就你的說出口就好了,用說的簡單其實做起來很難。

也只能說自己無法填滿心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5210 的頭像
    punk5210

    punk5210的部落格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