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來了阿~~  大家高興巴XD





哈哈~不過才剛跨年~


今年我希望





我可以   變瘦~ XD











我可以   變高~XD













我可以  變帥~XD













我可以  變可愛XD


哈囉~路過來踏踏~ ** ★★   ★★ **       ★*° ∴★∴ *°★        ★∴*° 新*°☆☆★  ☆☆        ★ *°年☆∴★∴☆*° ∴☆     ★   ★∴ *°★*°∴快∴*°☆     ★祝★   ★*°★ ☆*°樂∴☆     ★     ★   ☆∴☆   ★               ﹨   ☆   ★妳★      ☆      ﹨  │    ★     ☆福☆   ★☆☆☆☆☆☆☆★        ☆    ☆HAPPY NEW YEAR☆           ★☆☆☆☆☆☆☆★    ╭————————╮ │  天氣轉冷  │ │  ★   ★ │ ╭───╮ │ 為好友送上愛~ \/  ★ ) │ ★     ★     / │★  的手套!!★   / │  ★      ★ / ╭~~~~~~~~~~╮ │  暖手暖心    │ ╰~~~~~~~~~~╯ 終於有過年的氣氛了 就是天氣又開始冷囉.... 不過還是老一句話.. 衣服多穿點..不要著涼感冒啦!     O ooo?     (   )  ?ooo O  )  / (   )  (__/    \ (     \__) 希望沒弄髒你家@@ 也要記得來我家留ㄍ言喔!︿(˙ˇ˙)︿ 大家可以我家~~~~也要記得來我家留ㄍ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