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安好!

我是此部落格作者 - 寶寶

創立這個分享部落格不是為了衝人氣!

單純只是因為個人喜歡分享東西!

每次看到不管是新奇、好玩、有趣,又或者實用、特別的東西!

就是會想分享給大家!

之前此部落格一天瀏覽數可以創下8、9百人次!

但卻因此遭受到檢舉而被強制關閉!

隔了一陣子,才重新開版!

所以我要的真的不是人氣,因為我可不想再次被檢舉!

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可以分享東西給需要的人!

亦或者希望來瀏覽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

在這裡,我希望各位網友可以順手回應一下此篇調查!

選項很簡單,希望各位能夠幫個忙!

我只是單純想知道大家偏愛哪一類的東西!這樣我也才知道大家的需求!=ˇ=



請從以下虛線開始複製,貼到回應欄位,並填入答案謝謝!

(虛線可不需複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問題1:

本站分類子目錄中何者為最愛?請勾選最多5個,最少0個!(都不喜歡則可全部不勾選!)

請在(  )內打ˇ



 φ﹑寶寶隨便亂製


       ★﹑自製♥綜

合 (  )

φ﹑以下轉貼教學


       ★﹑綜合♥教

學 (  )

       ★﹑無名♥教學 (  )

       ★﹑製圖♥教學 (  )

       ★﹑音樂♥軟體 (  )

φ﹑文章圖片軟體


       ★﹑圖文♥詩

詞♥文章 (  )

       ★﹑下載♥軟體♥檔案 (  )

       ★﹑綜合♥其他 (  )

φ﹑常識星座命理


       ★﹑生活♥常

識♥知識
 (  )

       ★﹑星座♥命理♥心測 (  )

φ﹑音樂影片動畫


       ★﹑網路♥影

片 (  )

       ★﹑卡通♥動漫 (  )

       ★﹑電視♥藝人 (  )

φ﹑偶像明星專區


       ★﹑S.H.E.♥飛

輪海♥近畿小子 (  )

φ﹑線上遊戲功略


       ★﹑廣告♥技

巧 (  )

φ﹑提示等於密碼


       ★﹑僅供試聽

♥支持正版 (  )

φ﹑未滿18歲勿點


       ★﹑SEX♥

18禁 (  )




☆問題2:

瀏覽過此部落格後,還會想再來嗎?如果可以請說明原因!如不便留下原因則不強迫!



AN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複製到虛線以上即可!



簡單的兩個問題,卻可以發揮相當大的作用。

希望各位網友們能夠幫幫一枚這個忙!

在此感謝你們!



也願此部落格能夠帶給你們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5210 的頭像
    punk5210

    punk5210的部落格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