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空中飄著雨,突然想起你。



空中飄著細細的雨絲....站在窗前,就這樣突然想起你。

  

雨水的氣息撲面而來,不知道此刻的你是不是也會突然想起我?

  



我知道,想你,卻不能告訴你;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想你,就在這冷冷的雨夜。



今夜如此寂靜,靜的可以感覺到自己心跳,思念的恍惚。





上天讓我遇到了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感動、什麼是真愛,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愛情。



那是在最美麗,在陽光最燦爛的日子,

我與你相遇,是你向我打開了愛的心扉。











你的出現,帶給我的是美好與難忘,以為自己獲得全世界的幸福,

好想讓時間就此停住,好希望這美好的一切會是永恆,

深怕幸福會悄悄溜走,真希望你能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再孤寂,不再害怕。



你對我是那麼的好、對我是那麼的溫柔。



你總是喜歡問我愛不愛你,我總是怕你有天會愛上別人,

我的在乎、我的緊張,我知道那時你是那麼的愛我。





你的真心,讓我覺得你是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愛的人。



我想我們都太年輕,我也太任性了,

我們沒有足夠的寬容,我們開始為自己實現不了的許諾抱怨對方。






兩個人都愛的敏感,常常為了極小的事而爭吵,

以至到現在我想不起我們那時我們為什麼會爭吵。













在軍中有天,你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你的聲音是那麼的冷淡,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和在乎

你故意拉開和我之間的距離,好像我們之間從來就不曾有過什麼,

我再也感覺不到你對我的疼愛,在你的眼睛裡我看不到一絲疼惜,

一絲在意。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但是你的離去,留給我的是回憶和傷痛,

好想再回到從前,好想改變分手的事實.....。














分手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以為自己會漸漸快樂起來,會感到一絲輕鬆的感覺,

可是.....我的世界依舊灰暗,我的心情依然好孤寂。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

不!是因為想你....才感覺的寂寞

在憂傷中等你,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每一滴眼淚

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其實,我也曾想像到,我轉身後,

我會呼喚你的,我會後悔當初沒有多留住你.....







沒有等到,沒有等到那一刻,明白了,

不是只有淚水才能夠詮釋什麼是在意。



傷悲,在放手的那一秒我後悔了。



於是開始懷疑,是不是放手就可以真正我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轉身,是如此的痛……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

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

可是,轉身後卻是種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

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分手後,你一步步抽離出我的生活,眼睜睜地看著你逐漸模糊,

但無能為力。



怎麼求也沒有用,怎麼哭都白搭,因為你已經離開了。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將時間再一次回溯到分手時那場雨。

還記得你離去的背影映在我的心底顯得有些蒼涼。






如今,你的模樣越來越模糊.....

先消失的是溫度,然後是容貌,最後是.....聲音









想念著你的呼吸,想念著你的一切。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還要對你牽腸掛肚。 

愛得越真,不經意間傷得就越深。  

  



我必須學著快樂,我不能就這樣漫無目的地過著,

活在愛與痛的邊緣中。



我感覺我的這段經歷真的是值得我回味的,

因為其中有甜蜜,有失落,有興奮,有快樂,也有悲傷。




可是....得到的快樂有多少,付出的悲傷也就有多少!

  



愛的越真,傷的越深 



愛情這個東西,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不知道應該珍惜還是應該放手。





天天有人在幸福的戀愛著,天天也有人在失戀,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愛情永遠是人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有人說,愛情這東西不會長久,也許它確實很美麗,

也許......過了今夜不再有....。




{###_by12/2/189633866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