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蔚藍的天空



我那憂鬱的心看著



彷彿一切真相大白



蔚藍的天空沒有燦爛我的心



遼闊的藍天



人心善變的你



何時才能繽紛







午後 一陣陣涼風



它吹走我那憂鬱的心



但並沒有帶來嶄新的一面



風 一陣陣颳著



頓時就像吹走了所有人事物



心中白茫茫一片



我將何處去 ?











世界 與我隔絕



相連的也只有我們倆







我不知道 不明瞭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復仇的背後將有比復仇更可怕的隱藏之事



隨它去吧



路雖短 障礙卻多



少了扶持的夥伴



沒了相依的隊友



空了人群的走散



沒了動力 我將什麼都不是 ...













最近很煩



事情一堆





我想這次真的沒辦法了



我會捨不得  不過我很珍惜這段日子



很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感覺  很舒服  也很快樂












時間不多  

我會珍惜








{###_haha781209/3/1926235991.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