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沒想到 這首歌 還會繼續在戲裡出現...> <...

因為那時候超迷電視劇的「名揚四海」這是它的主題曲..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張心傑的版本 ^^ 因為聽起來 不同感覺..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涂惠元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這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oh~~~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只要你懂)





如果你累了 那就去睡吧



不要為我 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相遇 你能看見的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Oh~~~~





張心傑↓





動力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