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阿,你是否有和我一樣的心情呢.





難過時,只能用哭來解決





生氣時,只會亂吼一通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我不停的往窗外看,心裡想著雨阿你在為什麼而哭泣而生氣呢..





是為了家庭或是感情還是其他的事呢..





你是否有和我一樣的心情一樣的煩惱呢?





什麼事都解決不了的自己,覺得自己好無能為力





好多事情都來不及解釋,就被下定論





好多事情好想說清楚,卻怎麼說也說不清





好多事情好想好想好好講..但卻控制不了情緒





雨阿 你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情況呢..?





沒有一個真心人來聽你訴說.





沒有一個人能站在你面前聽你訴苦,這樣一個痛苦阿





就只能這樣自己默默承擔吧..





常常站在雨中的我..不停的想感受.想努力去聽





到頭來聽不出一個什麼..就跟我自己一樣吧..





到頭來誰也聽不出我的真心話,都只是表面上罷了 ..





我好喜歡雨天,讓我想盡情的去狂奔,讓我喜歡讓我熟悉的味道..



user18user18 你會為了什麼而歡笑,就會為了什麼而哭泣吧..

人生..?

只是一場遊戲嗎....?

{###_t2522277/3/191378134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