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牛肉麵店在霧峰,但離我真的實在有夠遠,

所以只能偶爾去吃,後來在大里我終於找到一家我喜歡的,

聽說是霧峰有名的光華牛肉麵的親戚,

不過不管是誰的親戚,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簡單明瞭的招牌..



說真的店面很不明顯且一點都不明亮..



店家的小菜也很好吃且便宜哦!



點餐區自己要拿菜單寫數量後拿給老闆...

照片裡的婆婆會很親切的招待客人,

且又要忙著準備小菜和算帳、端菜,超厲害的哦~



店裡還挺寬敞的,但生意還好像都沒有霧峰那麼好..



每次去必吃的小菜-涼拌茄子(應該是~),

吃起來軟軟且超入味的,而且一盤才20元。



這也是最吸引我去的-特製辣椒,

是一整根的辣椒下去做的,鹹鹹辣辣的很好入口,

可是台中很少牛肉麵店有這種辣椒,

所以我在台中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牛肉麵店。



牛肉麵/85元,不要看好像不大碗,這可是可以無限加湯加麵的..

牛肉湯頭不油膩,且有濃郁的牛肉香,



麵條採用細麵,QQ好入口且麵條不吸油,再配上酸菜和辣椒脆脆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啊~



菜單上很妙的寫著光華小吃店,但外面招牌卻寫著小張..

店家在大里路和新芳路交叉口附近,因為沒有門牌所以我也不知道幾號,

但店家旁有眼鏡店和歐式傢飾店,周圍店家的招牌每個都比他大,

所以從旁邊的店家著手會比較好找。

電話:04-24824522

{###_t2522277/3/191378135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