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還能多計較些什麼





沒有我的世界注定沒有我





我還能盼望些什麼









看著你和 他 能有源源不絕的話聊



在看著你和 她 怎麼也拆不散









請原諒我的愚味



我們本來就不相同









只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說感情很好



但其實已破裂到於事無補的地步









說感情很好



可是意見不合阿









妳懂得在你的生活中過生活









但妳沒有想過我









有時候事情不說你不會懂



可是為什麼我說的這麼明顯你還是不懂










現在的妳,只執著在你們的2人世界中



或許我已經不再重要















不過







現在的我.學著自己生活了







我發現其實我可以不需要妳



其實我不見得只能與妳分享我的開心









或許是這樣說



我找到比妳更好的替代品



雖然是替代品



但至少他們懂我 他們知道我在氣些什麼









至少.....他們還能安慰我















看著妳的背影



留下的是我的傷痛















或許現在妳的墮落



導致我們即將分離







看開了







妳要走就走八



世界不見得要繞著你轉



我也一樣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一切都只是過去



反正妳不會改









妳的眼神依舊讓我心痛



只是妳永遠不懂.




{###_dearhyun/3/157885849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