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人ㄚ

總是為自己而活



也許

原諒會讓自己好過


有時失望 不必說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夠了

我不想要求能有多好

更不會想要擁有更多



是我放不下

有太多的記憶 無法刪掉

是我做不到

有太多的東西 還沒完成



是我太執著

是我太幼稚

或許吧

該檢討的是我



有些事    不用說就能感覺到



重不重要   心理知道

在不在乎    感覺得到


就算最後結果並不理想

也不後悔

因為曾經擁有


人生嘛 

要快樂

不後悔會是最好的結果


只要 

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希望

付出是值得的

能夠擁有是件好事




我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