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到底該怎麼做 ?


有些事,

不用說就能感覺的到


也許 我又錯了

該給的我沒給

所謂的信任

在這些事情就能感受到


我是該反省 

  是該檢討


或許 


就不會造成不必要的事發生



我該存在   我的世界

不該介入任何事物



有太多事 太多人

需要被在乎


 
自私 是人的本性

誰不為自己找理由呢



如果世界有所謂的公平

那該有多好


我該去在乎 屬於我的

我該給 在乎我的人


多餘的 就算了八

那不會是我該插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