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發現我的人生很重要。





因為有你,發現我的人生有意義。





因為有你,發現我的人生充滿歡樂。





因為有你,我不再難過沮喪。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可能不完整。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可能沒意義。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不可能有歡樂。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有我♥





♥如果你存在,我一定也在♥





♥因為我...是住在你心裡的那個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